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school life??

i felt so empty without going school everyday, it's like, lack of something in my life.

这个假期真的好漫长,才过了3天,我觉得好想过了3个星期,看不见班上的人,真的好想念上课的日子。看不见她更是让我觉得难受。忽然有种想去学校的感觉。 每天都重复着一样的东西,真的很闷!!

3 days feel like 3 weeks. really miss schooling days. now at home everyday doing the same thing.

可是,看见她也让我觉得怪怪的,在电话上的信息总是那么多东西聊,看见对方竟然没得聊。 第一次聊天时,我们的对话竟然是在聊第三个人。但是我觉得还蛮高兴的,因为她主动和我聊天。喜中有悲。 那晚,我们聊了整个小时,结果竟然不是想象中那么好。但是总比没得聊好。 那晚以后,我们就没有说话了。 我和她就像是信息上的伴而已。认识她就像是命中注定的,我们的见面方式是谁也料不到的。我记得我第一次见到她时是七月四日.

真的不知道没了她的日子会是怎样的??

真的希望我可以陪她直到永远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