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哈哈

喜不喜欢一个人? 答案最多只是五个字, 我喜欢你 / 我不喜欢你。
爱不爱一个人? 答案最多也只是四个字,我爱你 / 我不爱你。

世界上有几个人是相信人生出来是一对的?? 又有几个人相信自己的另一半有多过一个?? 其实人生还很长,不应该为了一些小事情就说什么结束生命的,更不应该为了自己一时的冲动而伤害自己。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很特别,真真的喜欢更是不一样。当你想她时,会有千言万语想要告诉她,看见她后,又一声不吭, 只是想用心去感受。其实关心很简单,不靠甜言蜜语来歌颂,只用心感受; 幸福也很简单,无需多余的言语来形容,只用心体验;可以让别人关心也是一种幸福,所以一定要注意身边的人,别让他们失望了。当你关心一个人时,你也会希望她会感受到,体验到。 有机会关心自己爱的人也是一种幸福,但是如果她只是你爱的人,不是爱你的人,而她也不珍惜你的用意,这样的关心往往会带来痛苦。

爱一个人,可以是幸福的,也可以是痛苦的。

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,总是觉得自己的心事用华语会比较容易表达。也许读我部落格的人都明白华语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