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新年的感想~

看了家有喜事,记得了这两句话。

爱其实很简单~
只要你可以在他眼中看见你自己,那就表示他是爱你的。

haiz, 今年的新年过的还蛮惨的,每天都过着地狱似的生活,也不是因为乡下太无聊,只是每天收到的简讯都很心痛。虽然她每时每刻都对我坦白,但是我每天都好像过着不知什么的生活,每天都好像在自己的童话里。相信明天会更好。其实我知道,在这世界上,根本就很难可以找到一个可以忍耐我性格的人,就算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都会不时地忍不住,我自己也很想改变啊!!每天都被人说我,很无聊!!很闷!! 勇敢点!!你们以为我不想啊?每天对着自己喜欢的人,但却无能为力, 我也想勇敢点啊!!我也不想无聊的啊,只是我每次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的,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别人一样,开开心心的,不时地给意见,我就是和别人不一样,难道这样也有错吗?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改变着,只是没什么效果。也许去了三个月的国名服务会好一些吧!! 我也很努力地在告诉她,她对我是多么的重要,我是多么的爱她,但是她给的回应都是在转换话题,我也明白了,她是不想伤害我,但是也不恨我,也想给自己一些时间。我已经很很很努力了!!! 可以给我再说一次我爱你吗?

我已经努力的在说话了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