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我终于明白了,了解了,一段情是不能勉强的,无论是爱情,友情,同情,心情。 无论你多么的努力,是你的就是你的;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。

友情,是人的选择,当你知道一个人不喜欢和你做朋友时,就不应该勉强了。 很多事情是不能看表面的,所以也不应该时常追究真相。当你知道真相时, 这种感觉真得不好受。就像今天的我,发现了一件我不该发现的东西,我根本就没有去追究或寻找,它就这样出现了。虽然我的想法不一定对,但是也让我领悟了一件事。我一直都告诉自己,我的想法是错的。你(阅读者)觉得我应该去问个明白吗? 不问的话我又很烦恼,问了又怕我们(我和我的朋友)之间的感情会变淡。真的很烦!

爱情,不用说也知道是不能勉强的。爱情是最神奇美妙的,一股无法形容的感觉就这样出现在你的心里。爱情也是最多东西烦恼的,因为人类的疑心,好奇心实在太强了,而信心又不足够。像我一个普通的学生,不应该想这么多啦!!! 真的很烦!!!

同情,根本就是来自心里的,根本勉强不了,一个人有没有同情心都是由他自己决定的。烦!烦!烦!

心情,自己的心情由自己控制,一个人要开心就开心,伤心就伤心,勉强不了,你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情,但是你勉强不了的!! 一个人不开心,你不可能逼他笑,你只能逗她笑。自己的心情都不好了~~~ 烦!!

No comments: